top of page

Trent University

Trent University 成立於1964年,擁有連續10年排名本科類位居第一的大學、20年來獎學金提供第一、學術輔導位安省大學第一等多項第一。注重學生個人發展,師生比1:20、小班制教學,大部分班級人數低於30名,學生與屢獲殊榮的教授及研究學者互動學習,造就2位諾貝爾獎得主校友。本校著重學以致用,授課與實踐相結合的教育模式,學校的大部份專業科系為學生開設實習Co-op(在讀工作體驗),因此90% 以上的畢業生在六個月內可以找到工作,尤其在護理、數學、物理科學領域的學生就業率達100%。兩個校區共有11,000名學生,其中國際學生約1,000名來自全世界79個以上國家,提供英語訓練課程(ESL)、學術諮詢、住宿資訊、財務規劃、健康保險、文化適應等。此外每年對傑出國際學生頒發獎學金表揚,金額高達加幣$2,000~25,000。









為何選擇特倫特大學?

- 連續十年成為安省排名第一的本科基礎類大學

- 總體聲譽在加拿大排名前五

- 加拿大排名第一的獎學金發放院校

- 95%的學生很高興選擇特倫特大學

- 畢業兩年內受到僱用的畢業生達到96%

- 距離多倫多90分鐘車程內的2個校區:彼得堡校區和德恒大多倫多GTA校區

- 擁有來自80多個國家的1,000名國際學生

- 安全、友善和風景宜人的加拿大小鎮人文環境

- 學生畢業後可申請 PGWP 畢業後工簽,以便移加拿大規劃

- 歷屆校友傑出,擁有兩位諾貝爾得獎者、 5位牛津Rhodes 獎學金得主。







熱門本科專業

- 金融分析

- 工商管理

- 媒體學

- 計算機科學

- 心理學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