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類別 寄宿中學(男女校)

入學年齡 3-18

寄宿年齡 5-18 成立年份 1912 全校人數 1157 預科學生 407

地址 Thorpe Underwood, Estate, York YO26 9SS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為一所國際知名的私立寄宿中學,擁有逾百年的教育歷史與傳承,隸屬於私立中學協會的會員,致力於栽培青年學子進行全方位的學術進修,位列約克郡縣的優質中學教育機構之列。艾德伯格女王學院自成立以來便以優良的教學傳統、具啟發性的學習環境、完善的教學設施、以及卓越的升學率,而成為英國優質的寄宿學校之一,並於國際享有極高的學術聲譽。


學校的校園佔地 220 英畝,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一直被譽為是英國以至歐洲設施最優勝的學校之一。學校的規模亦令校方可以不斷投資在校園設施上,過去投放在校園改善計劃的資金便達八千萬英鎊之多,規模媲美不少大學的校園改善計劃,為校園添置或翻新了包括宿舍、課室、劇場、25 米游泳池、體育村等多項設施,在食堂裡還有變形金剛模型


Faculty of Queen Ethelburga’s

由中四開始,學校分為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和 Faculty of Queen Ethelburga’s 兩所高中。相對於教授傳統學術科目的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Faculty of Queen Ethelburga’s 提供更多的科目和課程選擇,在會考(GCSE)和高考(A-levels)以外提供國家職業文憑 BTEC 科目,在課程安排、科目選擇和照顧上更貼近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學生在 2021 年評獲 A*-A 的學生比例達 77%,成績與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學生不惶多樣。


成績以外, 學校在體育方面亦投下龐大資源; 學校成立了兩個國家級的體育學院, 其一為與Leeds Rugby Academy合辦的欖球學院, 另一個為與Yorkshire Jets合辦的手球學院, 供有興趣發展這兩項運動的學生專業陪訓。除此之外, 校內更設有BMX及卡丁車賽道。


寄宿生活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 可說是擁有全國一流設備的住宿。每個房間都配備私人浴室設施、32寸電視、小型廚房連雪櫃,更貼心的是房間更配有直線電話、風筒、電熱毯、暖爐、甚至是 Sony Playstation,這些都是其他學校一般不會提供的設施。學校擁有經驗豐富的宿舍團隊,以及優質的醫療中心,確保學生的安全。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