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uthin School


類別 寄宿中學(男女校)

入學年齡 11-18 寄宿年齡 11-18 成立年份 1284 全校人數 358 預科學生 193

地區 North Wales

地址 Mold Rd, Ruthin LL15 1EE




Ruthin School 創立於1284年,是全英其中一所最古老的公立學校,現時已轉型為一所私立男女子寄宿中學。Ruthin School位處於北威爾斯(North Wales) Ruthin的邊陲市鎮Denbughshire。


Ruthin School 作為一所小型學校,整體學生人數較少,校內師生關係緊密。學校的授課模式及學術資源以學術培訓作主導,例如每天設有監督學習環節,每逢週六學生需要參加補習,每隔兩週則舉行一次模擬公開測試,校內學習氣氛濃厚。這種高強度的課程編排吸引以升讀名牌大學為目標的學生報讀,故此 Ruthin也被外界稱作「名校訓練營」。


課外活動及個人發展

每週一整下午都致力於活動。學生可以從各種各樣的機會中進行選擇,包括舞台管理,汽車保養,健身,高爾夫,帆船,舞蹈,烹飪,攀爬,山地自行車,乒乓球,籃球和女子足球。

此外,還有時間安排音樂,戲劇排練和團隊練習

Ruthin School 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每星期有一整個下午是課外活動時段,學生可選擇的活動有很多,包括舞台管理、汽車維修、體能訓練、高爾夫球、帆船、舞蹈、烹飪、攀石、登山單車、乒乓球、籃球和女子足球。此外,還有其他時段預留給音樂、戲劇排練和校隊訓練。

Full Boarding fees for the academic year 2022/23 are £40,650.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