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CSI International School

http://www.ucsiinternationalschool.edu.my/sh/

UCSI成立於1986年,位於吉隆坡大約一小時車程的 SpringHill 校舍, 擁有世界級先進的設施,如網球場、奧林匹克規格的游泳池、以及足球場等... 同時亦擁有舒適的宿舍環境,為 11歲以上 的學生提供優質的寄宿環境。UCSI 的課程以 IB 為主, 作為 IB 世界級學校, 學校擁有專業且深度了解 IB 課程的外籍老師,致力打造最精進優越的國際學校。 為學生提供全面性、國際性的教育,專注培養他們具有全球化的批判性思維,裝備他們求取更高的教育知識 。寄宿模式的國際學校亦能為學生提供一個有紀律多元化的學習氣氛 ,孩子將會在良好積極的教育氣氛下茁壯成長 ,同時也教導他們多元文化 ,學會 互相諒解與尊重 ,以及 全受現今全球化的競爭技能 。 亦致力培訓他們在領導及時間方面的管理能力。

PYP ~ 學生年齡6至11歲

MYP ~ 學生年齡11至16歲

IBDP ~ 學生年齡16至19歲

學費連寄宿費每年大概港幣 $15至20萬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