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ncord College, Shrewsbury

類別 寄宿中學(男女校)


入學年齡 13-18 寄宿年齡 13-18 成立年份 1949 全校人數 592 預科學生 358

地址 Acton Burnell Hall, Acton Burnell, Shrewsbury SY5 7PF


Concord College 是英國一所歷史悠久的頂尖國際寄宿學校、校內學生以國際學生為主,而且大部份來自東南亞。學校在公開考試表現優異,於多個排名榜上也名列前茅。歷年來,畢業自 Concord College 的知名畢業生有前印尼外交大臣 Marty Natalegawa 和南美最大電訊服務商 Oi 前行政總裁 Zeinal Bava 等。


學院擁有優秀的專業師資隊伍,現代化的教學設備,秉承了優良嚴謹的學風和勤奮開拓的精神,為社會各界輸送了大批優秀人才。Concord College 的課程一向以嚴格和具挑戰性見稱。除了從週一至週五的常規課堂外,學生於每個星期六的早上都需要留校進行測驗,老師亦會密切觀察每位學生的進度,再加以重點訓練。Concord College 會就學生的大學選擇提供足夠的支援和意見。除了會定期邀請各大學代表到校為學生進行簡介會,增加同學對各學科的了解外,還會由不同老師負責不同大學科目的申請,以便在撰寫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及準備面試時提供更專業的意見。


在2019/2020的英國高考(A level) 考取A*-A佳績的學生比例達85%,在過去6年,已經有超過100名Concord College畢業生進入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在2018 年A-Level 畢業生中,共有71%入讀排名英國Top 10的大學,當中25名學生進入大學醫學院,牙科學院和獸醫學院,有20名學生進入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14名學生進入LSE,21名學生進入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23名學生進入倫敦大學學院(UCL),10名學生進入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CL)。

獨特的課程設計和創新的學習模式

Concord College 特別著重程設計和教學質量以針對不同的學習需要,學校的「 超級課程」享有盛名,它是一種採用多種形式學習為基礎,極力推動學生的参與精神、文化交流和學術超越為目標,當中包括主題診所、教與學俱樂部分各種學術團體如物理俱樂部,律師協會,醫務學會和哲學俱樂部和其他社團等。

​高年級學生更有機會進行獨立研究項目和EPQ(擴展項目)使學生遵循他們自己的學術興趣,並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展示他們的研究成果,包括論文,調查,個人製作或表演等。此外,也鼓勵學生定期參加國內外國際比賽,以增進他們的技能和吸取更廣泛的知識和經驗。

寄宿生活及學習計劃

Concord College 合共有17間的宿舍。每座宿舍有最少一位宿舍家長及助理當值而宿舍會安排同性別的宿生入住而且主要為單人間,以防止學生受到任何形式的騷擾,專注學業。

學校方面亦會為每位學生專門制定學習計劃及進程表,老師會於週未進行跟進及檢討,以便緊貼學生的表現。學校每星期都有測驗及跟進,以達致學生能自信的在公開試取得優異的成績。

在 Concord College 讀書的國際學生可於聖誕、復活節假期及期中假(Half Term)留校度過假期,省卻乘搭長途飛機的時間和費用,並善用假期的時間在一個安靜的環境中休息和溫習,有助爭取更理想成績。


Boarding fees for the 2022/23 academic year are £16,300 per term (£48,900 per annum).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