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righton College



類別 寄宿中學(男女校)

入學年齡 3-18 寄宿年齡 13-18 成立年份 1845 宗教 基督教 全校人數 1234 預科學生 420

地址 Eastern Rd, Brighton BN2 0AL



Brighton College 成立於 1845 年,是英國首屈一指的私立學校,曾獲《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評為全英成績進步最快之學府、《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評為全英最頂尖學校之一和《電訊報》(The Telegraph)評為 2015 年度全英國排行第五的私立院校,是當地和香港名校生的熱門選擇。Brighton College 所處英國東南部城市 Brighton,是英國著名的海濱渡假城市,為文化、音樂和藝術集中地。


其還有兩所預備學校,一所是 Handcross Park School (有寄宿部門),另外一所是 St Christopher School Hove (無寄宿服務)。學校的宗旨是努力讓學生充分展現他們的最佳才能,最終考上英國一流的大學。國際學生約有7%,其中5%來自亞洲 .A- Level 階段這個比例要比低年級學生羣略高,國際生比列大概在12%左右,因爲不少國際學生在12年級入讀A- Level課程,在這個階段所有學生(包括英國和國際學生)都爲大學席位進行非常激烈的競爭。


Brighton College,GCSE班級規模平均18人,而A Level每班則只有8人,小的班級規模令每位學生都能得到學校個性化的指導與關注。學校的大學升學率幾乎百分之百,每年約有16名學生升入牛津、劍橋大學。與其他中學不同,Brighton College 週六沒有補課,因此能取得這樣優異的成績也着實令人驚奇。




回覆轉寄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