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amford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SAIS)新加坡斯坦福美國國際學校

學校網址: https://www.sais.edu.sg/ 創辦日期: 2009年
學生人數: 約 2600人 (來自75多個國家)
1 Woodleigh Lane (Off Upper Serangoon Road)
Singapore 357684




Stamford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SAIS) 是全球知名的國際學校之一,在新加坡也是唯一一所同時開辦美國教育課程與國際文憑課程(IB)的學校。為五至十八歲學生,提供小學學前班 (Pre-primary) 至 Grade 12 具啓發性的國際教育。學校採用美國標準課程,在嚴謹的課程框架下確保學生從小打好穩固的學術基礎,並糅合探究式的教學模式,讓學生更享受學習過程,鼓勵自主學習,從而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培養求知慾,助他們晉升世界頂尖學府。


除了培養學生的學習能力之外,學校強調個人社交能力的重要性。SAIS 是新加坡唯一採用「社交技巧及人際關係課程」的學校,旨在促進學生的學習技能、同情心、情緒管理和衝突管理,發展學生情商智商。

SAIS擁有美國以外最大的大學預修課程(AP)計劃,並受到美國大學西區聯盟(WASC)的認可。學校分為三個不同的部分,包括小學(學前班至5年級)、初中(6到8年級)和高中(9到12年級)。該校的國際學生中,有一大部分是來自美國國籍的學生,約佔總學生人數的62%。

斯坦福美國國際學校擁有先進的設施設備,各類的設施、場地一應俱全,教學的設施也是十分超前現代化。 包括游泳池,運動場,攀登練習牆、網球場合高爾夫俱樂部等。

針對不同年齡段學生,設置有不同程度、不同側重點的課程。學校為所有學生提供超過100個課外活動計劃的機會,以此豐富和補充學生的教育經歷,學生能夠最大限度地利用這些機會鍛煉各方面能力。該校的課外活動設置也多種多樣,各種俱樂部、社團都有,比如音樂、美術、戲劇、籃球、足球、籃球、羽毛球、排球、跑步等競技運動,還有攝影電影等課外活動。這些課外活動不僅能夠促進學生綜合素質的發展,也是申請海外知名大學不可缺少的條件。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