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niversity of Tasmania


UTAS的兩個主要校區,其一是沙地灣(Sandy Bay)校區,距離荷巴特僅五分鐘車程。另一主要校區設於紐漢姆(Newnham),距離塔州第二大城市(Launceston) 十分鐘車程。除此二校區之外,還有(Burnie)的搖籃海岸(Cradle Coast)小校區,讓在校生毋須搬遷便能完成部份的第一學年課程。

學生人數約 34,000人,當中約 4,600 名為國際學生。塔斯曼尼亞的生活費是全澳洲最便宜的城市之一,生活消費價錢合理。University of Tasmania的教學受到國際的認可,於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 世界排名排全球 293 位,而多年來澳洲高等教育都評塔斯曼尼亞大學為最有研究成就的澳洲大學前十強。

另外 UTAS 亦是澳洲為國際學生提供獎學金最多的大學,學校會同時進行能否錄取和能否獲得獎學金的評估,國際學氐生獲獎學金的機會比其他大學高。由於該校是塔斯曼利亞唯一的一所大学學,所以它的課程範圍很廣。共有 6 大學院,課程包括文科、商科、醫學、法律、教育、科學、工程等。

University of Tasmania塔斯馬尼亞大學,簡稱 UTAS 是位於澳大利亞荷巴特市 (Hobart) 的一所公立大學。該大學創校於1890年1月1日,是澳洲的第4所大學,在塔斯馬尼亞州有3個校園。大學亦是大英國協大學協會(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 之一員。其影響力由澳大利亞延伸至全世界,與歐洲、亞洲、北美洲四十多所學院合作。

開課日期: 一般大學課程均在二月開課,某部份課程也可在七月開課

熱門學科: 旅遊管理、公共管理,平面設計,健醫學及精算

入學要求: 申請大學課程的學生必須有 IELTS6.0 以上,另外各課程則有不同的學術水平要求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