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BMIHMS)


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簡稱BMIHMS)成立於1991年,位於澳大利亞東南沿海著名旅遊區,世界文化遺產藍山風景區的中心魯拉鎮和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悉尼。其中,藍山風景區隸屬於悉尼市,是新南威爾士洲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藍山學院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全住宿制酒店管理學院,以其在專業領域的高品質教育與培訓而享譽全球,是澳大利亞及亞太地區排名第一的國際酒店管理學校(Taylor Nelson Sofres Survey 2010年和2013年)。所教授課程獲得高等教育品質和標準署(TEQSA)的國家級全面認證,並在世界範圍內得到認可。[1]

學校介紹

資質認證和榮譽

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2] 是受澳大利亞高等教育品質和標準機構( 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 ,簡稱TEQSA)認可的高等學府(編號PRV12016),並在世界範圍內得到認可。學生完成本科或碩士課程後,即可申請在澳的兩年工作居留許可,在這個純英語國家提高口語及工作能力。

學院是羅瑞特酒店教育集團(Laureate Hospitality Education)的一員,並得到世界旅遊組織(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簡稱WTO)和酒店及餐飲行業管理協會(Hotel and Catering Institution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簡稱HCIMA)的認證。同時,學院也是傑出酒店及旅遊教育國際中心(The 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Tourism & Hospitality Education,簡稱THE-ICE)的成員。

學校概況

藍山盧拉校區

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成立於1991年,位於澳大利亞東南沿海著名旅遊區,世界文化遺產藍山風景區的中心魯拉鎮和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悉尼。其中,藍山風景區隸屬於悉尼市,是新南威爾士洲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全住宿制酒店管理學院,以其在專業領域的高品質教育與培訓而享譽全球。本科學習的前兩年在盧拉完成,實習住宿制教學;而第三年以及碩士課程則在悉尼中心校區上課。

BMIHMS的學習環境和課程設置具有國際多樣性及文化多元性,吸引了全球各地才華橫溢且充滿激情地人才來此學習、工作和訪問。統計顯示,在藍山超過590名學生中,學生來自于近40個國家和地區,其中來自中國地區比列為 4%。

主要設施

教學 –

教學設施(8張)

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設施,包括教室、圖書館、商用廚房、教學雞尾酒吧、三個培訓餐廳、一個全功能培訓實驗室和多個電腦房。三個培訓餐廳將讓你身臨其境地感受在星級酒店中的不同餐飲氛圍。

每個教室具有攝錄影功能,如果學生對任何課堂內容不解的話,他們可以通過系統重播每一節教學課程。

圖書館擁有近萬紙質藏書和另外數千電子藏書。

2013年底,碩士研究生開始啟用iBook的最新學習模式。

住宿 –

學生宿舍(6張)

在本科專業的前兩年,學生是被要求住宿在盧拉校區的學生宿舍的。絕大多數學生是兩人一間房,每房擁有獨立的衛生間、平板電視、電話和24小時網路。房間每週清理。學校提供所有的床上用品。另外校區也有少數單人房間。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