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Foundation Program


雪梨大學先修課程〈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Foundation Program,簡稱USFP〉:

此課程是專為想進入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就讀的國際學生所開課的學術性課程,主要目的是在培養國際學生學術專業知識和能力,為將來進入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就讀奠定良好的基礎;此課程提供許多不同的科系供國際學生攻讀,包含農業、建築、藝術、經濟、商業、教育、社會福利、工程、健康科學、音樂、醫藥學、科學、視覺藝術與傳播、科學、資訊科技、媒體等。除了平常的課堂教學外,學校也提供每位國際學生免費的小組課外輔導,課外輔導課表於每週公佈,學生可藉此機會和學科老師進行交流、尋求課業上的諮詢與幫助;此外,學校也會就不同科目發給學生不同的學習指導手冊協助學生學習,學習指導手冊包含課程表、評量作業、學習資源、課外連習題以及模擬試題等。

此課程每年提供6個開課日期,分別是2月、4月、7月、8月和10月,修課時間約需一年到一年半,只要國際學生完成該課程並達到英文程度與學術成績要求,即可獲得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的入學許可。此外,雪梨大學先修課程又細分為3種不同的上課模式,學校會依照國際學生先前的學習表現和與英文能力替國際學生抉擇較為適當的上課模式;其3種上課模式介紹如下:

★ 雪梨大學先修快速課程〈Standard Intensive USFP〉 專為英文程度較高及學術成績表現優良的國際學生所設計,修課時間大約為30週;每週上課時數為25小時,但為了能讓國際學生在既定的30週內完成此課程,故每週上課時數都會有微幅的調整;此外,參加此課程的學生需要利用暑假來修課〈Summer School〉,暑假每週上課時數為30小時;英文程度至少需要達到雅思〈IELTS〉6.0且各項分數至少達5.5以上或托福〈TOEFL-iBT〉總分達80分且寫作至少達22分以上。

2016年學費:AUD$30,000〈30週,每週上課30小時〉 開課日期:每年4月與10月

★ 雪梨大學先修標準課程〈Standard USFP〉 若您的英語能力和學科成績均達到中等以上程度,可選擇40週的雪梨大學先修標準課程〈Standard USFP〉,為進入大學做準備。該課程每週上課時數為25小時;英文程度至少需要達到雅思〈IELTS〉5.5且各項分數至少達5.5以上或托福〈TOEFL-iBT〉總分達68分且寫作至少達22分以上。

2016年學費:AUD$30,000〈40週,每週上課25小時〉 開課日期:每年1月與7月

★ 雪梨大學先修加強課程〈Extended USFP〉 專為尚未達到標準課程〈Standard USFP,40週〉入學門檻的國際學生所設計的。學生若想加強某些特定科目,如數學、科學等,也可以修讀本課程。本課程包含19週的密集準備課程和40週的雪梨大學先修標準課程〈Extended USFP〉,共59週;英文程度至少需要達到雅思〈IELTS〉總分5.0且各項分數至少達5.0以上或托福〈TOEFL-iBT〉總分達60分且寫作至少達21分以上。

2016年學費:AUD$40,995〈59週〉 開課日期:每年2月與8月

住宿服務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