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urdoc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學校類別 大專院校 在校學生 219 國際學生 154 課程選擇 證書、文憑、英語課程 住宿選擇 學生宿舍、租住房屋

熱門學科

商業、大眾傳播及媒體學、資訊科技等

校園設施

可享用Murdoch University各大學設施:圖書館、運動及休閒中心、資源中心、電腦室、學習中心、書店、銀行、學生商店、咖啡室、餐館、崇拜堂等

學生服務及福利 學生網上平台、術學輔導及指導、每週學習技巧工作坊(如語言、學術文書、專科支援等)

就近之國際機場 Perth Airport (25分鐘車程)

Murdoc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開辦多元化的銜接課程,以配合大學的學術要求,讓學生順利升讀Murdoch University學士課程。

MIT的入學要求亦相當靈活,讓中五或中六畢業的中學生均能循不同的入學點,報讀MIT的大學銜接課程。MIT以小班教學,更提供全面的學術支援,協助學生達成升學及事業理想。MIT的大學基礎課程可銜接大學學士一年級,而文憑畢業生更可直升學士二年級課程。

MIT學生將成為Murdoch University的一員,既可於大學校園內學生,更可使用各大學設施,預早享受大學生活。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