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a Trobe Melbourne - pathway to La Trobe University


自2003 年起,La Trobe University拉籌伯大學開始擠進世界500強大學名單中,在2009年澳洲的《優秀大學指南》,La Trobe University拉籌伯大學在七個方面獲得四星評定,包括“優秀畢業生成果”與“總體滿意度”,成績亮眼。

2011 年度《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的“世界大學排名”中,拉籌伯大學的藝術與人文學科排名前100名。生物化學與細胞生物研究在2010 年澳洲傑出研究計劃(ERA)報告中被評為世界級水準。

La Trobe University拉籌伯大學的課程享國際盛譽,經專業認定許多專業機構附屬於拉籌伯大學的學術課程,包括: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英國)‧ 澳洲財務協會(ACS)‧ 特許財務分析師協會(美國)‧ 澳洲工程師協會(EA)‧ SAP 大學聯盟計劃。

在La Trobe University拉籌伯大學總共有5大學院,提供的學習課程廣泛,各學院設備齊全且教學品質高,非常適合專心研究與升學。

  1. BUSINESS, ECONOMICS AND LAW商業、經濟與法律學院

  2. EDUCATION教育學院

  3. HEALTH SCIENCES健康科學學院

  4.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5. SCIENCE, TECHNOLOGY AND ENGINEERING科學、科技與工程學院

La Trobe University拉籌伯大學位在全世界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之一墨爾本,墨爾本有藝術之都、美食之都、運動之都...各項美稱,非常受到世界各地的學生歡迎!墨爾本比台灣的時間快大約2-3個小時,可以說沒有太大的差別。墨爾本交通網絡相當便利:除了火車Train和公車Bus之外,還有電車Tram四通八達,也有兩座機場,是一個相當大而且方便的城市。

La Trobe University拉籌伯大學共有8個校區,以下簡單的介紹每個校區:

1. MELBOURNE-Bundoora校區(主校區) 距離墨爾本市中心約14公里,為La Trobe University拉籌伯大學最大的校區,同時也是學校主校區,本校區學生人數大約22000人左右。

2. BENDIGO 距離墨爾本市中心約150公里,距離Bendigo市中心大約3公里,這個校區為La Trobe University拉籌伯大學的第二大校區,校區學生人數大約4900人。

3. ALBURY-WODONGA 距離墨爾本市中心大約300公里,距離Wodonga市中心大約3公里,此校區學生人數大約1000位,人數不多,卻是一個頗受同學歡迎的校區,遠離都市的吵鬧享受澳洲鄉村景觀。

4. MELBOURNE CITY 位在墨爾本CBD市中心商業地帶,2013年底全新打造完工,主要針對La Trobe University拉籌伯大學商學院研究生。

5. FRANKLIN STREET 位在墨爾本市中心,交通相當便利發達,鄰近墨爾本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維多利亞女王市場,學生人數大約400位,本校區主要為研究所課程居多。

6. MILDURA 距離墨爾本市中心大約550公里,距離阿德雷德大約400公里,從墨爾本市中心開車的話大約5小時,校區學生人數大約500位左右,Mildura的天氣比墨爾本溫暖許多,還有內陸地區”地中海”的美稱。

7. SHEPPARTON 距離墨爾本市中心大約178公里,車程大約2小時,本校區人數大約400人,學生人數較少但是課程卻不馬虎唷,學校斥資9億澳幣打造新的教學建築,設備齊全新穎。

8. SYDNEY 本校區成立於2001年,位在澳洲第一大城市雪梨市中心,學生人數大約600位,主要也是針對商學院學生可以就近實習,能有更多工作機會所設立的校區。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