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CHM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ICHM) 由瑞士酒店協會(Swiss Hotel Association,SHA)及南澳政府於1992 年創辦,亦是首間SHA 於瑞士以外的學院,授權開辦SHA 酒店管理國際文憑,並銜接ICHM 學士課程,為學生步入高質素的國際酒店行業奠定堅實的基礎。

6 個月學習‧ 6 個月實習 SHA 酒店管理國際文憑為期3 年,學員於每年首6 個月在校園內進行全日制學術訓練,及後的6 個月則會安排到不同服務機構實習。完成文憑課程後,學生可直升ICHM 學士課程,及後更可到澳洲、瑞士、英國、美國等地之大學完成碩士課程。

聯繫酒店遍全球‧設有薪實習工作 ICHM 十分重視實用技能的訓練,要求學生活學活用課堂知識,並安排學生在澳洲本土或到其他國家的酒店、度假村及其他服務機構進行有薪實習工作。ICHM 聯繫全球逾400 間酒店,建立信譽,讓學生能到不同酒店實習,更重要的是能夠讓畢業生有機會到世界各地,獲得理想的工作。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