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CSU) Study Centres: pathway to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做你的學歷達不到為CSU學習中心入學要求?

我們可以幫助您找到本科學位的另一條途徑。

Martin是澳大利亞領先的靈活大學預科供應商之一。開始就讀於證書級別您所選擇的科目,讓對你的文憑或高級文憑馬丁穩步推進。 該計劃將讓你感到徹底準備繼續研究從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CSU)的學位。如果您對通過馬丁CSU學習中心,你會被評定為簡化簽證處理(SVP) 。

Martin是基於在相同的位置,我們的CSU學習中心,在這兩個墨爾本和悉尼,所以你不會有處理習慣一個新的研究地點和周圍環境的劇變,當你進步到您的本科課程。

兩大途徑到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從管理大學橋樑課程包的高級文憑馬丁研究生和轉移到企業的CSU學士與專業的第二年。

成功完成信息技術在馬丁文憑,進入信息技術的CSU研究中心“學士的第一年。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