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elston Boy's High School (Auckland)


地理位置

  凱爾斯頓男子高級中學(Kelston Boy’s High School)位於西奧克蘭,創立於1963年,學校十分關注學生在學術、文化、體育等領域的自我完善。而且很多國際學生也在這裡取得了成功。

  歷史及規模:凱爾斯頓男子高級中學占地20英畝,教學設施先進,科學實驗室、電腦房、音樂藝術創作室、高品質視聽設備、圖書館、國際標準的體育館等一應俱全。各式運動場地滿足學生需要,並有專業教練予以指導。音樂輔導則提供了多種樂器學習的機會。

  教授課程

  高中:國際學生中心提供學術/英語語言課程以及大學入學考試準備課程(BURSARY是紐西蘭大學入學考試)

  1.學術/英語語言課程-課程設置按照每個學生的英語水準和個人目標,包括由專業教師指導的小班授課的密集英語(ESOL)課程。

  2.大學考試準備課程-對於那些在FROM 6& FROM 7仍需要英語輔導的學生,雅思考試準備課程和電腦課程將和科學/數學或上午課程結合在一起。專業的教師,小班授課包括所有主流教學活動。一間電腦房為學生自學提供幫助。

  特殊之處

  亞芳代爾學校取得了許多學術成績,包括;在過去的五年,4次得到紐西蘭最高學術獎,在7年級學生大學入學考試中,本學校在紐西蘭排名11位,在本地區學生考試通過率最高。亞芳代爾學校為奧克蘭西部地區最具學術成果的學校。

  學校為在學業水準超群的學生提供專用設門為拓展才能而設置的“高級課程”。

  費用情況

  學術課程:10000紐西蘭元 (2003年)

  BURSARY考試準備課程:13000紐西蘭 (2003年)

  入學時間:高中:每年2、4、7、10月開學

金融學/金融數學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