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stituto Marangoni


發現我們的時尚和設計理念

開發能力,發展新的人才。自1935年以來,這一直是Marangoni設計學院,它總是有對家具那些誰選擇它為他們的教育與技能最需要創造性的自我表達眼睛的使命。 在米蘭,佛羅倫薩,巴黎,倫敦,上海,在我們的教室,來自106個國家的專業人士的四代已經測試了他們的聰明才智,代表我們學校的歷史遺產。

Marangoni設計學院是唯美的歐式文化的確立和認可的實驗室用最好的意大利印記,這與該行業,讓教師能夠對他們的專業知識傳遞給未來的卓越的地方最有趣的名字合作。如今,Marangoni設計學院繼續成功地“教時尚”作為其創始人朱利奧馬蘭戈尼希望。它與探索本著這種精神,Marangoni設計學院已經決定“教設計”,通過不同的學校,都強烈地用相同的教育學(設計與管理的共生)聯合起來。 Marangoni設計學院現在宣布時尚,藝術與設計在佛羅倫薩的新學校,​​定於2016年十月開幕。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