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是一個實際的學習環境,您可以享受一流的學生體驗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是著名的優秀的教學,一流的科研和產業,政府和企業緊密的聯繫。 在最近的研究框架卓越(REF ) ,由政府主導的基準測試測量的研究質量的高等教育機構,斯特拉斯克萊德被認定為在英國前20名的研究型大學之一。

1日在英國物理研究

前10名英國商學院

在排名前250的大學全球

年度冠軍的英國大學

年度冠軍的英國創業型大學 HASS排名

( 2016年CUG )

7日在英國教育

15日在英國法

排名前20的英國心理學

排名前30的英國政治

該大學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教育和經驗,所有的學生,不論其背景,鼓勵他們發展其全部潛力。斯特拉斯克萊德目前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超過22,000名學生。

世界級的研究

研究告訴我們的教學,並幫助我們提供解決方案的許多今天被社會所面臨的全球性挑戰。我們是一些在英國最實用的研究正在發生 - 從心臟瓣膜和水資源和洪水管理,可再生能源技術。 我們相信,在一個多學科的方法來解決使用來自工業界和學術界的國際合作夥伴的全球性挑戰。我們與國際領先公司,如葛蘭素史克,阿斯利康,Iberdrola公司,波音公司和勞斯萊斯合作。

全球產業鏈

我們為我們與工商界的緊密聯繫而感到自豪。我們的學術力量是由我們與其他蘇格蘭大學,並與全球合作夥伴的聯繫協作證明。我們在50多個國家200多個合作協議,並在世界各地估計有2000非正式的聯繫。

實踐學習

我們的課程是創新性,激進性和實用性。因為我們的節目都與相關產業鏈接,你必須基於實際情況的項目工作的機會。雇主解釋講座的主題的相關性,並展示行業的最新發展。這保證了我們的度均達到最新的和我們的畢業生有鑰匙的實際技能,行業的需求。

事業上的成功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學位會讓你非常就業,能夠深造,並在你的能力有信心,作為一個結果,畢業生在需求世界性的雇主。我們取得高於平均水平的畢業生就業率更高,我們的很多學生在畢業之前找到工作。

垂直一體化項目(VIP )計劃

VIP計劃為所有學生有機會在研究和開發項目多學科小組與工作人員一起工作。項目區範圍從設計和機器人車輛來構建可持續能源技術。在項目之一參與將為您提供新的知識和技能,提高你的簡歷。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