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University of Law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


The University of Law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 (國際學習中心)提供了支持和專業的學習環境,讓國際學生可以在法律的大學本科學習做準備。 作為一個國際學習中心的學生,您將學習與其他高水準的學生獲得的技能,知識,語言能力和信心,你需要進步在大學英語法律學位學習。

全球各地的企業越來越多地使用英語的法律管轄法律和商業安排,使畢業生在英國法律高度市場化的 - 不僅在英國,而且在全世界。

您的途徑The University of Law

The University of Law是一所世界一流的大學專科產生律師認為,在全球範圍內法律界要聘請。 學生們來到這裡,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可以實現在英國的法律和研究生一個高度搶手程度具有優良的就業前景。如果你願意在The University of Law學習的國際學生,國際學習中心提供了有效的途徑。

國際預科課程

The University of Law 國際預科課程的法律是專門為國際學生設計的程序。它提供了專門的法律學術知識與英語語言準備和學習技能,以確保您在大學水平的研究取得成功。 一旦你完成課程並達到要求的等級,就可以升讀大學本科法律學位。

定制的學習環境

當你在大學加入了國際學習中心,您將了解在為您的需要量身定制定制教學環境。您也將受益於小班授課,您的導師個人的關注和支持性學生社團。

加入社區大學

國際學習中心是基於法律的高校內部。從第一天開始,你將是大學的一部分,與其他雄心勃勃的事業心法律專業的學生學習。與大學的啟發環境結合國際學習中心的專家教學和支持,將讓你獲得成功的正確的開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