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he University of Law


The University of Law是給雄心勃勃的國際學生而設。如你想要在法律或其他相關專業有成功的和有意義的職業選擇,那我們便是那所為你而設的院校。 我們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專業法律大學,並有生產畢業的律師,全球律師事務所和組織都希望聘請一個良好的記錄。 從你到達那天起,我們將教你如何思考和行動就像一個律師 - 和你的時間畢業,你會成為一個自食其力的專業誰就能在全球法律服務的世界瞬息萬變的競爭。

The University of Law 研究中心位於布盧姆斯伯裡在倫敦的心臟。倫敦是一個全球性的商業和金融中心,擁有眾多世界領先的國際律師事務所。 我們優越的地理位置意味著您將享受與城市的主要法律中心密切聯繫,有機會獲得領先的法律專家和思想領袖,並有機會做與真正的全球前景的專業人士聯繫。 生活在世界上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之一,是一個極好的機會去學習。無論你未來的願望 是成立 一個全球性律師事務所或國際組織,或企業內,金融或者媒體,在The University of Law學習 未來的工作技巧是來啟動你的職業生涯的最佳場所。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