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estminst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大學是總部設在倫敦的心臟。校區在馬里波恩,攝政街和費茲羅維亞可輕鬆前往倫敦的藝術畫廊,劇院,博物館,商店,餐館和咖啡館。 一個充滿活力的國際社會 研討會,講座和教練前往布賴頓給國際學生,以滿足對方的機會,社交,發現更多生活和在英國學習。 歡迎國際學生 大學是面向以滿足國際學生的需求。它提供了豐富的支持服務,包括簽證和移民諮詢,職業指導和醫療救助。 專業商業教育 大學的商學院是英國卓越11個國家中心之一。它也被評為第2受歡迎的大學,國際學生商科(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2012)

預科證書 KIC倫敦的基礎證書課程,本科學位在英國威​​斯敏斯特大學的學生。您可以選擇以下主題: 商務,法律和社會科學 科學與工程 碩士預科 碩士預科課程是專為想要研究生學歷威斯敏斯特大學的國際學生。我們提供碩士預科課程: 商務,法律和社會科學 科學與工程 國際大一 我們的快車道國際大一課程為學生在威斯敏斯特大學直接進入到一個本科學位的第二年。以下主題可供選擇:

商業 學術和語言支持 憑藉敬業,經驗豐富的教師和定期一對單輔導課,KIC倫敦的大學預備課程與學術和語言支持集成,幫助您提高學術和語言技能,並獲得進步到大學所需要的水平。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