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lumba College (Dunedin)


  • 學校類型:公立、中學

  • 年均學費:紐幣 17082

  • 地址:399 Highgate,Private Bag 1911,Dunedin 9010,New Zealand

建立於1915的科倫巴學院坐落於紐西蘭第4大城市但尼丁市市中心,於1994年起轉制為教會與政府共同擁有的並軌制學校。學校提供1-15年級的完整課程,其中一至六年級為混合制,七至十三年級只招收女生,國際生可申請寄宿,或是由學校指定的寄宿家庭。

科倫巴學院可為國際學生提供優質教育和心靈關懷,並有著豐富的經驗。科倫巴女子寄宿中學歡迎國際學生的到來,正是這些國際使學院生活具備了文化多樣性以及國際化特點。

國際學生就讀科倫巴學院已有10多年歷史,也是科倫巴女子寄宿中學的重要的不可或缺的部分。大多數國際學生來自亞洲及東南亞。

許多從科倫巴學院畢業的學生得以在紐西蘭或海外大學完成學位,如今在世界各地從事著各種職業。

誠如科倫巴學院的校訓“Gratia et Disciplina Bona”(源自拉丁語,意為優雅與良好的紀律),科倫巴在追求卓越的學術成就的同時,也致力於學生的文化修養、體育精神和藝術氣息等全方位的培養,通過招收高品質的國際生,使得學生在校園裡就能得到學習多國語言、多種文化的有利平臺,為學生成為具有全球意識的精英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礎。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